close

最近二妞突然一個move開始不斷的惹事,大大小小的讓老母我非常的心塞,真的感覺像胸口壓了塊大石頭般。

大家有這樣嗎?就是罵完小孩或是處罰完小孩後心中覺得愧疚,但是這份心傷馬上就被打破,因為小孩馬上立刻他就是又做出一樣的事了!!!!!

然後憤怒又加身了我。

二妞最近非常的熱愛拿剪刀剪她的椅套,連續三天,罰也罰了,好言相勸也勸了,到第三天時我只能用心寒來形容,差一點點我就哭粗乃了。

只能仰著頭不讓淚流下了…

因為實在是太無助了,我報名了教養講座,是由希望教會舉辦的,主講者是喂,請問百歲醫師在家嗎?作者黃正謹女士。

雖然我不是百歲派的,只怪我意志太薄弱,執行力太低;而且也很擔心他們一個人睡會不會有危險,

但身旁好多朋友是,今天一起去聽講的朋友也是其狂熱份子安捏。

今天聽完演講決定要好好的來其實踐教養的方法

權柄與服從,出自於愛。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林奐均的沒有不愛教的孩子這本書,作者本人養育了五個女兒卻還是很享受與女兒同行的生活,我想一定有其值得學習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快樂的媽媽才有開心得孩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薏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